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


大大你好:

我是小盧,很高興能為你解答:


你看看 ~ 是不是這首 ? 如果不是 ~ 請通知一下 ~ 我再刪除 ~ 


專輯名稱:【 真心換絕情 】【 台語 】【 1994-05 】

真心換絕情 (吳宗憲)    

作詞:吳宗憲
作曲:吳宗憲


交給你的心 你放置叨位
風雨中的感情 你甘還會記
無奈秋風彼呢冷 陣陣吹惦胸前
心虛的笑容 是你最後的表情

你愛彼個人置塊等你
伊甘有親像我彼呢阿愛你
過去情景像電影 輕輕浮在眼前
每一幕攏乎我 有講不出來的心痛

不願相信我的真心 最後換來一場絕情
不願相信你的愛情 彼呢阿冷 
不願相信我的真心 最後換來一場絕情
甘講天註定愛你一生 真心換絕情 換絕情

 

 


PS:如有需要請至YouTube或Google輸入關鍵字試聽,切勿詢問 "哪裡可

以下載影音"、"如何下載"、"請把檔案寄給我"(留E-mail)...等,

以免違反知識 規定,而被檢舉、移除、扣點。



以下文章來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4011300231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de54d6loe5 的頭像
    qde54d6loe5

    qde54d6loe5

    qde54d6lo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