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

嘿 兄弟,別想這麼糟
你爸媽看到你這樣也會很難過的。

你說你的課業。
力不從心?你有想過你的原因是什麼嗎?不喜歡讀,或想讀卻不知從何讀起?

你給自己的壓力太大了,父母希望你有大學學歷,
但你有真正想過你的性向跟興趣在哪嗎?
你一直聽你爸媽的話當個乖寶,卻忘了你自己的未來,你也沒有去規劃。

你說你的人際。
由於我身高只有165公分,加上有皮膚病。不懂流行也不追星
對於體育更是沒興趣(我不打籃球)。
所以和人聊天就容易陷入句點的尷尬情況,久了自然沒人想跟我聊。

是因為身高讓你自卑還是身上有症狀?
其實現在大學生在被窩裡打電動 ㄏㄏ
現在很多遊戲都能社交,較沒有面對面講話那麼尷尬。
因為打字可以磨練你的思考,說話技巧,對方也看不到你。
而,與其讓自己想容易陷入尷尬,倒不如多看諧星多看說話技巧那方面的書。
吳宗憲這種快問快答的藝人,從他的反應中你可以從中學習很多,
遇到這種話題你該怎麼應付,不是搭腔就好,最後人家當然覺得你很無趣。

你說你的愛情。
呵......這東西對我來說真是遙不可及的奢侈品。
連個人際關係都無法顧好的宅男是沒有資格談戀愛的吧?
從國中發春期開始一直到現在大二,共收到了3張好人卡。
這證明我是個又矮又缺乏吸引力的廢物宅男。

跟你剛剛說的身高外貌也是有關聯的吧。
你並不是又矮又不會吸引人,也不是廢物!
只是他們不懂你的好和優點,不是所有人都在意外表!
你看你這樣的消沉,就算人家想認識你也會怕怕的吧?
多參予團體活動,有什麼你知道的就盡量發表出來,
把自己弄得開朗一點,使周遭朋友都知道你的存在,而不是空氣。

再來就是你說的生活能力。
我暑假時有去餐飲店打工,但簡直像個蠢蛋。
不只送錯桌、打翻食物、還差點把還沒熟的食物端出去給客人
久了,我也是因過度自責所以辭職......
現在寒假,我知道成天窩在家中打LOL是個廢物的行為
但是暑假打工時的那些自責陰影仍然存在。

每個人都有錯誤的時候,重點就在於你能不能從錯誤中學習。
你是剛進去的新手嗎?每個人接觸到不熟悉的事物都會這樣吧?
像是你玩LOL,一進去不也是甚麼都不會的菜鳥嗎?
一進去就砍的半死,最後摸索熟能生巧,不是也會變的很厲害嗎?
不然其實,你也可以去做你有興趣的工作。
你整天覺得你是個沒用的廢物,有好的東西給你用,好的食物給你吃,好的衣服給你穿,你還會覺得你很可憐嗎?
每個東西都可以學,只不過萬事起頭難。



總而言之,這關廢物什麼事??


本篇文章引用自此: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513012302773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de54d6loe5 的頭像
    qde54d6loe5

    qde54d6loe5

    qde54d6lo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