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

80年代國語經典歌曲:
周華健-朋友.花心.孤枕難眠.明天我要嫁給你.讓我歡喜讓我憂
張雨生-最愛的人傷我最深.口是心非.帶我去月球.永遠不回頭.我是一棵秋天的樹.大海
張學友-情網.一路上有你.每天多愛你一些.祝福.擁有.人在雨中.慢慢.真心的朋友.左右為難.想和你去吹吹風.你最珍貴
吳宗憲-我會想你.你比從前快樂.屋頂.留心
張艾嘉-愛的代價.忙與盲.光陰的故事
任賢齊-依靠.心太軟.傷心太平洋.任逍遙
張克帆-用盡一生的愛
熊天平-愛情多惱河.愚人碼頭.火柴天堂
黃大煒-你把我灌醉
順子-回家
楊乃文-星星堆滿天.靜止
趙詠華-相見太晚.最浪漫的事
蕭亞軒-最熟悉的陌生人
藍心湄-一見鍾情.你的電話
張清芳-加州陽光.Men's Talk.燃燒一瞬間
伍佰-浪人情歌.挪威的森林
張宇-用心良苦.一言難盡.曲終人散


90年代國語經典歌曲:
任賢齊-浪花一朵朵.再出發
蕭煌奇-你是我的眼
胡彥斌-男人KTV
黃小琥-沒那麼簡單
光良-童話
劉若英-很愛很愛你
許志安-我還能愛誰
陳小春-我愛的人
趙之璧-在你和天空之間
戴愛玲-對的人.愛了就知道.可惜你不在
弦子-沿海地帶
A-Lin-失戀無罪.四季
孫楠-燃燒
曹格-被叛
張棟樑-黃昏  周傳雄-黃昏
楊培安-我相信
李聖傑-痴心絕對.眼底星空.手放開



文章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3062001923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
本文出自: http://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3062001923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阿囉哈led批發筒燈台燈裝飾燈平板燈天井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qde54d6loe5 的頭像
    qde54d6loe5

    qde54d6loe5

    qde54d6loe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